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黑松沙士 創意影音挑戰賽


黑松沙士 創意影音挑戰賽---
即日起~8/20 秀出你滿腦子的創意和才藝
上傳創作影音檔案 重新詮釋黑松沙士廣告歌曲『This is my life!』
就有機會得到5萬元獎金~
活動時間
2012/7/16(一)~ 8/20(一) 晚上23:59為止- 作品徵件
(以活動主機系統時間為準)
2012/7/30(一)~ 8/20(一) - 網路票選(FB按讚投票)
2012/8/21(二)~ 8/31(五) - 評審決選
2012/9/5(三) - 公佈得獎名單
黑松沙士 創意影音挑戰賽-
參加對象
任何持有中華民國(台灣)身分證者
作品限制
1. 影片中需有元素包含(1)黑松沙士2012年度廣告主題歌曲「This is my life」(2)黑松沙士產品出現至少一次(例如:手拿著黑松沙士)。
2. 依照使用廣告歌曲的長度分為長秒數組與短秒數組。60秒以內(含60秒)為短秒數組,60秒以上為長秒數組。
3. 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有審查權,若內容不符合本活動辦法之相關規定,經查證屬實,得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參賽者就參賽作品及使用之素材須為原創、未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或展出、未曾出版或商品化,即未曾有任何相關授權行為,且不得有抄襲、翻譯、改作、侵害智慧財產權等違法侵權情形。
4. 主辦單位如接獲檢舉參賽作品如著作權有爭議,或有侵害智慧財產權之情形,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若引發相關之爭議,參賽者應自行負法律及賠償責任。
5. 參賽之作品不得使用有侵權之嫌的圖像、音樂,禁止抄襲或複製他人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或不雅作品,禁止侵害他人隱私權或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作品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若有使用他人之肖像、音樂等相關權利皆應於報名前取得權利人之授權。參賽者若有違反相關規定應自負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參賽得獎者,則將追回其已領得之獎金。
報名方式
1. 詳讀並同意活動辦法與相關注意事項,並於活動網站下載黑松沙士2012年度廣告主題歌曲「This is my life」音樂等相關素材檔案,即可進行影片製作。
2. 將製作完成的影音檔上傳至YouTube平台,標題以「黑松沙士創意影音挑戰賽-作品名稱」命名,例如:黑松沙士創意影音挑戰賽-唱到紅!5萬就到我手。
3. 至活動網站中上傳作品,並填寫作品及個人真實資料後,即完成線上報名。註:影片審核若不符合參賽規定之作品一概不會上傳至【參賽作品集】,請參見注意事項第2點。
4. 參賽作品經公佈得獎後,需得獎者先提供授權同意書正本與作品影片原始檔光碟1份,於2012/09/28(五)23:59前以郵局掛號寄至【104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12樓黑松沙士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活動小組收】,待作品資料確認無誤後,始可領取獎金,若未能準時提交,黑松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5. 參賽作品經公佈得獎、入圍或給予獎品(金)後,智慧財產權及版權等相關權利完全歸屬黑松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請參見注意事項第13點)。
黑松沙士 創意影音挑戰賽-
格式規範
1. 請先以原始長寬比上傳 16:9 的影片至Youtube (建議使用 1280x720)、交付影片請提供原始解析度的AVI、WMV影片檔案。影片中需使用黑松沙士2012年度廣告主題歌曲「This is my life」,以及黑松沙士產品出現至少一次(例如:手拿著黑松沙士)。
2 作品中出現之影像、聲音皆須為創作者本人原創或經取得授權之素材,如有違反一經查證即取消參賽資格。
活動獎項
不放手短秒組冠軍 1名 獎金30,000
不放手長秒組冠軍 1名 獎金50,000
網路票選人氣獎 5名 獎金5,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